我系荣获第五届“青春风扬”乒乓球比赛女子团体赛第一名

时间:2021-05-21 08:21:16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郑一琦 姚晨阳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我校于2021年五月中旬在体育馆举办第五届“青春飞扬”学生乒乓球友谊赛。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选手积极参赛,奋勇拼搏,荣获女子团体赛第一名。

比赛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分为女子团体,男子团体,男女单打三类竞赛项目。比赛过程中,我系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以“球拍”之笔答写“来球”之卷,你来我挡,我攻你防,打出水平,赛出实力。参赛者们用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变换的专业打法,展现出乒乓比赛的魅力。经过多次挥汗如雨的比赛,我系19级旅游一班张蕾、19级学前八班杜宇、19级学前七班孙梓熠三位同学组成的女子队,过关斩将,荣获女子团体第一名。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激发了拼搏热情,锻炼和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心理品质和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