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 “益心艺意”开展志愿服务墙绘活动

时间:2021-05-31 13:30:04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徐莹 李洪洁



为深化新时代青年的勇敢与责任,用青春力量助推乡村振兴。我系益心艺意志愿服务队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在烟台龙口市七甲镇雀山姜家村开展志愿服务的墙绘活动。




我系师生们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4月老师亲自展开实地考察并确定出“绿水青山”的主题方案,5月21日开展动员会,党总支书记王昌盛给志愿者讲解青年力量走进乡村志愿服务的意义,学生科科长钟强对安全问题做出强调。在大家的期望下,指导教师刘夕榕带领着27名志愿者前去完成墙绘制作。在绘画的两天中,志愿服务队不畏炎热,不惧阵雨,用饱满的激情与青春的热血,描绘心中的风景。指导老师也认真巡查,遇问题亲自做出示范,鼓励志愿者们团结一致,用青春的力量造就新时代的风景。当地政府对此次的志愿服务高度重视,乡镇领导来现场参观并给予志愿者肯定和支持。在大家的努力下,一面面墙绘丰富多彩,生动有趣,洋溢着青春色彩。



本次墙绘活动,增强志愿服务队团结集体意识,践行志愿青春的意义,体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贯彻理解乡村振兴主题的深刻含义。在此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志愿服务的快乐与辛苦,用实际行动真正领悟到志愿精神的价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