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公管)党总支到滨河社区 博源名都幼儿园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时间:2021-06-21 18:56:41  来源: 学生科   作者:王振波


根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有关“双报到”工作的要求,2021年6月16日,烟台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公共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高新区滨河社区党支部所服务的博源名都小区幼儿园开展双报到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小手剪纸,感恩父爱”主题剪纸课,充分发挥高校的师资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社区、服务群众质量。

为了做好这次双报到工作,艺术设计(公共管理)系党总支积极与社区对接,党员苏萍老师设计了多款适合孩子的剪纸作品,如天鹅、小鱼、兔子、螃蟹、小熊等动物图案和小树、椰子、树叶、郁金香等植物图案,滨河社区党支部为孩子们准备了装裱剪纸的画框,双方党组织共同确定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小手剪纸,感恩父爱”,和孩子们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在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在幼儿园老师协助下,一边讲解剪纸的要领,一边细心指导小朋友们剪纸。孩子们学习热情高涨,表示要用自己的小手剪出漂亮的作品,在父亲节那一天作为礼物送给爸爸。剪纸课让大家共同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收获了满满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到社区为群众办实事,感觉特别有意义,今后将进一步密切联系滨河社区党组织,不断丰富活动的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共同携手,服务群众,服务社区,为党的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