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我系师生倾情出演《国家相册》舞台剧

时间:2021-07-05 15:29:40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孙耀


  6月30日晚,烟台职业学院“新华社《国家相册》舞台剧汇报演出”在学校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我系师生用真挚的表演和默契的配合深深打动了台下的观众,演出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感人的段落令人为之落泪。


  


  在历时一个半月的创作排演过程中,系主任王昌盛作为舞台剧导演,从角色人员选定到舞台演出策划组织,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筹备工作中。我系所有台前幕后的演员、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反复排练,圆满完成《国家相册》演出任务。

  在《国家的孩子》中孙耀老师饰演苏书记,《隐蔽的父亲》中王波老师饰演老年熊向晖、金芫老师饰演熊向晖的女儿熊蕾、刘昊老师饰演国民党军官刘大军。24名学生在剧中分别饰演腰鼓队员、草原额吉、民兵、游行学生等角色。负责烟雾设备的王仁儒、王传兴两位老师,以及负责演员服装的邓书秋老师,在幕后默默付出,为整体演出效果提供优质保障。


 

  

  


  



  我系师生通过组织参加《国家相册》舞台剧汇报演出,内化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