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1级新生

时间:2021-09-04 08:14:46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姚晨阳 郑一琦


九月二日早晨,艺术设计及与公共管理系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我系为了做好2021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系领导及早谋划,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新生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按照疫情防控的开学要求,我系严格把控出入校园人数,耐心叮嘱家长与新同学携带核算证明并佩戴好口罩,按照迎新方案明确新生入校需要办理的手续。我系各专业成立“迎新生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积极热情的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报名处到注册处,再到寝室,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拉皮箱、搬被褥和铺床,忙得不亦乐乎。


在迎新工作中,我系学生科相关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们亲临现场,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及新生报道情况,对迎新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协调新生接待工作。老师们与现场报道的新生们亲切交谈,拉近师生距离,率先在心理上让新生们融入这个大家庭。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我系共迎新生727名雏鹰起航,长空翱翔。艺术公管系的全体师生由衷地希望新同学带着父母的爱,在新的环境开启新的生活,在这个梦想的舞台上,努力展现自己的光辉,收获更多的温暖和快乐,自由的追求梦想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