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 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时间:2021-09-09 18:46:43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杨雪梅


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开展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将教师节庆祝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有机结合,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



开展新入职教师见面会。9月8日下午,系里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系领导向全体教师介绍了今年新入职的五位年轻教师的专业及个人情况,相关专业教研室为每位新教师“一对一”指定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以老带新。新入职的老师们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向老教师取经,提高师德修养,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系里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介绍张桂梅办学的纪录片《最美的老师——张桂梅》,并开展交流讨论。张桂梅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朴实而闪光的思想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表示要学习张桂梅同志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把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具体落实到自己的事业和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淡泊名利、爱岗敬业,为社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接班人。


开展教师代表座谈会。系领导和一线教师、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培训等部门的代表就专业发展、硬件建设、教师培养、学生管理、实习实训、疫情防控等师生们关心的问题开展座谈,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和系里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希望在学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教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学院顺利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早日实现升格本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