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荣获 “建党百年,筑梦青春”主题征文比赛 团体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1-11-01 19:56:22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姚晨阳 李心雨


日前,烟台职业学院图书馆举办的“建党百年,筑梦青春”主题征文比赛活动成绩揭晓。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荣获比赛的优秀组织奖,4名同学获得个人奖项。

在此次活动中,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选手踊跃投稿,共投稿95篇,以真挚的情感,细腻流畅的文笔,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其中19级学前九班董艳华荣获二等奖,20级人力一班杜飞荣获三等奖,19级学前九班张甜甜和20级艺术一班姚晨阳荣获优秀奖。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公布本次征文比赛获奖情况的同时,图书馆还评出了2020-2021学年图书阅读之星,我系4名师生榜上有名,分别是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姜冬梅老师,19级旅游一班王艳、20级艺术二班潘慧和20级学前五班马莹3位同学。

图书馆是大学文化建设的象征,是大学文化内涵的表现,是师生阅读学习的主阵地,学院图书馆近年来不断充实藏书的数量和种类,希望通过此次评比,让更多的师生养成到图书馆借阅、学习的良好习惯,与时俱进,充实自己,让知识为成长助力,为进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