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第七届专业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10 08:00:53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姜艳婷、胡晓瑞


2021年12月8日,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于1号楼1D109举行。此次大赛由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各位老师担任评委,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积极备赛,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专长编写求职简历,向目标企业进行投递,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老师根据简历的制作情况进行选拔,共选出36名选手分为两组进入决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态度认真,言谈举止间尽显优雅与自信,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功底。

  经过评比,杜飞、马杨梦荣获一等奖;胡晓瑞、吴福程、宫存慧、王军荣获二等奖;韩滢、李若楠、牟咏琪、孟瑞祥、杨敏、张晓阳、钟晓珂、王丽丽荣获三等奖;魏姚、米洁、李颖、于琪、沈彤、张研等22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将专业理论与专业实践相结合,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积累了面试经验,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奋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