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学前教育专业 完成毕业演出的录制剪辑

时间:2021-12-10 16:34:29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


近日,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完成毕业演出的录制剪辑,并上传百度网盘,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了展示学生在校期间的成长和综合能力的提升,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学前教育专业为毕业生设计了一次特别的毕业作业,即举行一次以班级为单位、由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的毕业演出。为了做好这次作业,在学前教育专业老师们的辅助指导下,各班同学认真设计、排练,通过合唱、舞蹈、舞台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将两年多的学习生活情景融入其中,展示大学生活的成长与快乐。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入校时大多是零基础的普高生,选择学前教育专业后,才开始学习唱歌、跳舞、弹琴、绘画、手工和各种学前教育教学法……短短的两年时间,在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下,同学们在刻苦学习中提高、蜕变,成长为多才多艺的学前教育工作者。




毕业演出原定于11月上旬在学院体育馆举行,由于严格的疫情防控要求,不能聚集,不能组织大型活动。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毕业舞台演出被喊停,为了不给同学们留下遗憾,学前教育专业的老师们将舞台演出的形式改为校内录制视频展播的形式。师生们克服了场地、天气、设备等诸多困难,赶在离校前完成了录制。




本次毕业演出是学前教育专业检验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大胆尝试,虽然学生排演的节目还不完美,但是这种教师跟进指导、毕业生全员参演的形式,给每个学生提供了登上舞台展示自我的机会,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内动力,也是学前教育专业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一次有益探索。

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演出视频剪辑链接

百度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HiLEPlXORvspnr9ZAXoX5Q

提取码:1k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