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英到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开展主题宣讲

时间:2022-05-18 19:53:18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杨雪梅


    

    按照烟台市委讲师团的安排部署,5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市委讲师团成员韩英来到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党员活动室,为师生开展主题宣讲。

本次宣讲以“建党百年宝贵的历史经验”为题,韩英副书记运用权威的数据、鲜活的资料对“十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进行了生动、系统的讲解,帮助师生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结合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韩英同志还就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产生方式、性质职能等基本知识向师生进行了解读。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生动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意义,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工会赵颜成、姜云义、吴志远三位同志、艺术设计(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全体成员、科级干部、辅导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听取了讲座。


杨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