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排球赛荣获佳绩

时间:2022-05-21 17:19:54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宋姿颖


    明媚的阳光铺洒在校园,排球场上人声鼎沸,伴随着一声哨响,烟台职业学院第十一届“青春飞扬”排球赛拉开序幕。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体合作能力,我系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校园排球赛,历经9天的激烈角逐,5月20日下午,比赛圆满落幕,我系在此次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女子排球组荣获冠军

男子排球组荣获第四名

女排赛场上,一个个女孩子英姿飒爽、高高跃起、奋力扣杀,一击击发球像重炮一样疾速凌厉,为球队拿下一个个关键得分点。流汗、流泪、不留遗憾;不怕、不躲、勇争先锋!这是女排队员们刻在骨子里的坚强,是磨砺而出的无畏!愈战愈勇,越挫越强,靠着顽强拼搏最终迎来胜利的曙光!

男排赛场上,队员们咬紧牙关,目光如炬眼神交汇处,电石火花滚上一身泥,磨去几层皮苦练技战术,立志攀高峰!发球、起跳、拦网、扣球。他们雄姿英发,尽显青春本色。在青春拼搏的赛场上,充满着呐喊、助威、喝彩、拼搏和活力,奋斗不休的青春岁月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动人!

此次排球比赛展现出我系同学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我系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素质和精神。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