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英走访我系校企合作企业

时间:2022-06-15 19:20:59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杨雪梅


6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英冒雨到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校企合作企业——百纳瑞汀天越湾酒店和童心学府幼儿园进行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系主任王昌盛和系招生就业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烟台百纳餐饮集团副总经理辛蕾辛蕾热情接待了韩英副书记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酒店的环境、设施,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规模影响、文化建设和校企合作的情况;王昌盛主任介绍了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在专业实训、大赛备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酒店的合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建立常态化的人才培养、交流互动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韩英副书记和王昌盛主任看望了现已担任酒店营业部经理的18级毕业生——张婕,希望她牢记校训,继续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童心学府幼儿园,韩英副书记在集团董事长张翠兰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幼儿园的工作环境和实践教学场地,听取了张董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实习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及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