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主题墙设计与制作”20级学生作品展开展啦!

时间:2022-06-21 19:50:09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办公室   作者:刘慧芳


目前,学前教育专业20级学生设计完成的“幼儿园主题墙设计与制作”作品,在二号教学楼二楼A区B区走廊开展,制作活动收获多。

本次学前专业活动室主题墙设计制作的课堂作业作品,主题来自《山东省幼儿园教师用书》。这是同学们第一次制作与幼儿园同比例大小的主题墙。这么大的墙面,需要对幼儿教学理论、环境创设理论有较强的理解与领悟,并能够灵活运用制作手法,才能做得好、做得对、用得上。20级学前教育8个班的同学克服困难,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终于完成了42块主题墙看板的设计制作,收获满满。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学前教育专业的《幼儿园环境创设》课,是在新的育人理念指引下,对标幼儿教育教学标准要求及幼教岗位核心能力,制作幼儿园教学能用得上的主题墙,旨在缩短学生到幼儿园教学岗位的适应期,通过充分认识环境材料蕴含的教育价值,用科学的方法为幼儿创设与教育相适应的良好环境。

目前42块主题看板已经全部上墙完毕,邀请各位领导、老师、同学,莅临2教2楼A区B区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