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在2018烟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12-25 17:34:30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12月22日,2018烟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成功闭幕。本次挑战赛由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胶东在线网站、山东工商学院中科创业院、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承办,历时40余天,近五百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系的joker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赛指导老师杨庆玲老师倾心倾力帮助参赛同学们适应比赛环境,传授比赛经验,树立自信心,积极备赛。经过比赛创意、细节、专业技能上的精心准备,最终joker队荣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
本次大赛竞赛内容分为短视频拍摄、市场营销、创意策划和PPT展示四个环节,是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专业技能切磋,展示成果的舞台,让参赛选手能体验到创业的艰辛,尽可能把自己的创业构想付诸于实践,同时也提高学生自我的实践能力,总结自身的收获与经验。
 
joker队:
17广告设计二班 张海洋(队长)
18广告设计三班 鹿子鸣
18广告设计 二班 孙英
18旅游管理二班 成佳月

17学前教育一班 沈文洁
 
本次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提高了青年大学生团队协作的创新能力,加深了学生的团结合作理念,为将来的创新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做新时代大学生提供了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