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科技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招聘

时间:2021-07-05 11:49:26  来源: 烟台市科技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作者:



烟台市科技馆领导下的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是由我公司负责运营的国家级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是以青少年参与实验和相关实践活动为主要活动形式,以传播科学方法为主要特色的科学活动场所。

青少年科学工作室自建立以来,我们以活动、培训、比赛、示范为宗旨,在内容和形式上不断创新,组织机器人搭建、电脑编程、3D打印等参观体验活动和校本课课程。目前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开展的项目内容包括乐高机器人、3D打印、Scratch编程、VEX机器人、makeblock、人工智能机械臂在内的11项创客内容,是目前烟台市项目种类最多的场所。工作室月接待课程400人次。


开设课程:


A、小学校本课授课

给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上机器人基础教程:结构与设计(R8010)

40-45分钟/每节课

30-40学生/每班级


B、兴趣社团,中小学机器人实验室授课

45分-1小时/每课程

或带领学生训练比赛


C、工作室精品课

90分钟/每节课


招聘岗位



欢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