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9-03-19 13:52:35  来源:   作者:


捷瑞数字成立于2000年5月17日,与杰瑞股份(SZ002353)同为杰瑞集团成员单位,现有员工440余人,拥有70余项专利、商标、软件著作权,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级动漫企业、双软认证企业、中国展览工程一级资质企业中国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企业、国防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保密资格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
捷瑞数字是集数字创意、互联网应用、软件技术为一体的数字创意全产业链服务商,在数字创意、数字创意与软件智能交互融合、数字创意互联网+等领域具有强大的综合技术实力,在数字展馆、虚拟现实、产品可视化等产业具有极大的竞争优势。深耕数字创意17年,捷瑞数字通过捷瑞数字、捷瑞动画、杰瑞教育、北京捷瑞网科软件、北京捷瑞网科信息技术、香港捷瑞数字、美国捷瑞数字等多家子公司及内蒙古、河北、湖南等分公司及办事处,为中石油、中石化、中国重汽、中国中车、国家电网、沃尔沃、卡特彼勒、海尔集团、海洋渔业局等超过3000余家高端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数字创意服务。
 
随着公司规模日趋壮大,现诚聘以下人才:
岗位 需求人数 要求 
展馆设计 15 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3Dmax软件
CAD施工图 5 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CAD软件
福利: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年假、免费工作餐、班车、优秀员工股权激励及出国游、节假日福利++++。
联系电话:李先生  0535-6727752   13188777868          
邮箱:zhaopin@jerei.com         官方网址:www.jerei.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同和路26号
公交线路:55路同和路西口下车、58路同和特殊钢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