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丹青——工笔画社简介

时间:2019-04-16 15:39:59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本社成立于2016年,由许国玉老师和于作岩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现任社长韩笑,副社相燕。现由20名社员组成。
  经过近阶段的学习,我社多次组织了学习交流活动,定期举办画作展览。通过同学们日常的课业练习,挑选优秀作品,进行评选,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以资鼓励。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让同学们体会到工笔画的魅力,学习工笔画的绘画技巧。
  中国画有着辉煌灿烂的艺术成就,具有独特的审美造型方式,是中国文化、美学思想、哲学观念的集中体现。工笔画是我国的传统绘画形式,是用毛笔蘸水、墨、彩作画于绢或纸上。现如今,工笔画已成为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文艺活动,可以很好的培养个人的德行,积淀内涵,闲暇之余还可以促进人际交流、增进同学间友谊、丰富课余生活、拓展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