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纸艺术协会简介

时间:2019-04-16 15:47:23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剪纸社团是一个以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为目的,以提高文化艺术修养为宗旨的一个艺术社团。剪纸艺术协会是我校社团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成立至今,为学校活动提供了许多服务,并受到了一致好评。随着校园文化层次的不断提升,剪纸社团将在各项活动中起到越来越重要作用。
  本社团以尊重个性、张扬个性、发展个性为中心,以学生为主的学习和实践锻炼的阵地。将为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秀出靓丽剪纸的平台,培养社团成员的创新素质,培养社团成员自己动手,剪出自己的风格,自己的精彩, 打造丰富的校园剪纸文化环境。
  剪纸社成立于2004年3月,现在有成员69人。指导老师为耿健斌老师,耿健斌老师是我校优秀教师之一,她对待社团认真负责,耐心指导,为社团的发展尽心尽力。剪纸社现任社长是17广告2班的王颖,副社长为17广告2班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