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英语社简介

时间:2019-04-16 15:48:57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金桥英语社团成立于2015年6月,现任指导老师为戴娜老师,在社团成立的四年时间里,我们举行了多次英语活动,现任社长为17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张春雪,副社长为17人力资源管理的武光廷,现有成员30人,自社团成立,我们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社团一直本着“激发学习兴趣,打开学生视野,扎实英语基础,培养世界能力”为宗旨。为了进一步加强英语的学习和交流,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社团于2018年3月23日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为了让大家互相交流学习4月10日社团举办了英语学习交流会,让同学总结和交流各自成功和失败的经验,以及学习英语时面临的困难,互相帮助自我;为了锻炼社员的英文口头表达能力,为同学们的交流互动提高口语能力,于4月26日举办了英语角活动。社团成立的宗旨就是实施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发现和培养英语爱好者,为学生搭建一个学习英语的平台,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帮助学生恢复学习英语的信心。
  烟台职业学院金桥英语社团是在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团委大力支持下组成,社团为增强学生的交流能力,调动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在将来踏入社会后使大家有更好的英语能力而努力。
为了使学生有更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和更熟练的英语技能,本团社长组织了多次社团活动,为此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利用业余课间时间,为大家制定规则,布置场所等,让学生在社团里可以得到更好更加完善的英语训练。
  为了将社团发展的更好,社团将不断完善社团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开展多项英语活动,调动学生对于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活跃性,使大家有更好的英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