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翼篮球社简介

时间:2019-04-16 15:51:46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一、社团组建目的:
我系充分考虑到学生的个性发展,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氛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发展学生特长为目的。培养学生的自我参与、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创新等各方面综合能力。锻炼身体素质,提高文化素养,营造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培养学生“育德、启智、健体、树人”。
  二、社团活动:
我社以学生组织、管理为主,教师指导为辅。积极利用校园资源和社团课的时间,组织一些社团活动。同时,有效地利用第二课堂实时发布活动情况,提高社团的活动次数。比如女子5V5比赛、女子投篮比赛、女子3V3比赛、男子全场比赛和男子3V3比赛等等,一系列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除此之外,我社也多次参加多式多样的社团公益活动。如:学雷锋行动、烟台市创业大赛等等。
  三、社团活动成效:
我社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管理能力,同时提高学生的交往能力。篮球并不是以一个孤立的元素在活动中存在,它与各个学科知识联系在一起,增强学生运动能力的同时,发展了学生思维创新能力,让学生学会在工作中团结,在生活中互帮互助,这也得到了我们教师、导员的认可。
  社团负责人:李广奇、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