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湖朗诵协会简介

时间:2019-04-16 15:56:21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七星湖朗诵协会成立于2016年5月13日。现任指导老师为辛梅老师,现任社长是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时姗。在长期的人生诗意智慧教育朗诵实践中,协会坚持“以诗育人、寓教于诗”和“创智慧人生诗意、享诗意智慧人生”的人生诗意智慧教育理念,根据时代形势发展的需要,积极开展了朗诵文化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社区和进乡村等社会文化服务活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原创自然智慧诗《你是谁》、《心路》和《慈母泪》等朗诵作品,荣获山东省廉政文化建设一等奖和山东省职业院校学生经典诵读大赛二等奖。协会先后在喜马拉雅FM、优酷网、腾讯网等网站开设了七星湖朗诵协会、七星湖自然智慧诗词等朗诵平台,节目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协会开展的一系列人生诗意智慧教育活动被山东省教育厅网站、烟台日报、烟台晚报、胶东在线等多家媒体专题报道,产生了广泛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