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德唯美”新媒体简介

时间:2019-04-16 16:02:43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唯德唯美”新媒体社团是一个为广大新媒体爱好者提供更大更广阔的平台来学习和交流新媒体技术的新型组织。成立于2017年3月。随着新媒体如微信等诞生,新媒体和大学生的生活更加紧密相关,正确的使用新媒体显得尤为重要。
  社团每周开设新媒体的相关课程,如图文排版,编排软件的使用以及内容策划及推送等,让同学们能够独立、熟练地推送图文。在这里,我们带你学习更多的新媒体运营,走在新媒体的最前沿,让更多的人群享受到新媒体带来的乐趣和方便。让你我在新媒体的环境下更多的交友与分享,更加亲近。
  社团招收成员条件:服从社团的规章制度,新媒体技术方面有特长或愿意学习新媒体技术,能够积极参加社团组织的各项活动。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精神以及对社团发展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社团的各项工作能够积极主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