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Dancing舞蹈社简介

时间:2019-04-16 15:38:57  来源: 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作者: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新闻部


Super Dancing舞蹈社诞生于2005年,现有指导老师两名,以推动校园文化发展,丰富校园学生文艺舞台及我校师生课余生活为宗旨。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舞蹈社团的活动升华对艺术的理解及领悟能力,并借助舞蹈的桥梁大胆自信的表演自我、展示自我、陶冶情操。在学校的文艺活动中,舞蹈社多次选送精美的舞蹈节目参加演出并获得校领导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开展舞蹈社团重在希望通过舞蹈的学习,学生能够注重加强形体美的展示,同时注重内在美。也加强了我们对合作意识的理解,使社员之间的合作更加默契。舞蹈社团活动必须与音乐教育的基本任务合拍,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原则。在舞蹈社团中都能得到良好的引导,使其认识到社团活动的意义和作用,使潜在的智慧和舞蹈才能得到更好的延伸。
  青春,动感,活力,让我们带着新时代气息的脚步在我们的舞姿里漫游,SuperDancing舞蹈社,是你的,是我的,致力于塑造一个新的自我,让我们飞舞吧!舞起来吧!舞动你的灵魂,舞动你的梦想,舞动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