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宿舍晚寝管理规定

时间:2019-05-06 18:49:07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宿舍晚寝管理,保证学生们正常的就寝秩序,结合系部实际,现制定如下规定

1、2号楼同学必须在21:30分之前回到宿舍,查寝人员在21:30分开始检查,宿舍人员必须留在本宿舍等待查寝,未在宿舍的同学必须持有辅导员签字的假条或我部已于导员核实。

2、正式检查完宿舍后会不定时的进行抽查,需要各宿舍成员积极配合。宿舍楼一旦关门禁止外出,若有特殊情况,需要报告该生辅导员,并经当日值班老师批准后,方可外出。

3、宿舍内严禁使用热的快、电热壶、电热毯、暖手宝、吹风机、转换器、插排、加湿器等大功率电器、严禁存放易燃物品,管制刀具,若发现则当场没收,并上报辅导员且扣该班级总分

4、严禁私拉电线,饲养宠物,一经发现,没收并扣班级总分10分。

5、查寝期间:(1)查寝人员点名时要保持安静,确保查寝时人在宿舍,积极配合查寝人员的工作,若出现不配合或者对查寝人员进行人格侮辱等现象则扣班级总分10分。(2)各宿舍人员必须保证让查寝人员看到本人,如有匿名顶替者扣除班级总分10分,宿舍严禁留宿外来人员,一经发现就上报团总支并扣除班级总分10分。

6、严禁在宿舍内吸烟,使用明火(蜡烛等),夏季禁止使用蚊香,严禁在宿舍内打麻将,打扑克(存放扑克,麻将等)、赌博、酗酒、传播黄色信息等,一经发现,班级本周分数清零,并对所涉及人员给予相应的处分(如有发现烟头、酒瓶、闻到酒味以抽烟喝酒处理)。

7、严禁向楼下投掷杂物、倒水等情况。视情况轻重扣班级10分。

8、严禁在宿舍内组织参与打架斗殴,哄闹等违纪行为,如有违反上报团总支并扣班级总分10-20分(视情况轻重给予相应扣分)
9、宿舍内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数量较大的现金应及时存入银行。

10、严禁商贩进入楼内兜售货物,禁止任何形式的经商活动。

学校火警电话 6927119

学校报警电话 6927110

校医务室电话 6927120

团总支电话 6923015

2018年9月10日